温南语

暗相思,潜别离,默默不得语
(微博同名,日常发文在微博,偶尔lof)

【旭凤×润玉】一爱难求

一爱难求
作者:温南语

    我看着“锦觅”那张扭曲的脸,虽然很欠抽,但也很可悲。
  
   “算了,反正他就要是我的了。我劝你快点,我没有多少耐心。别想着跟我耍什么花招,我穗禾说到做到,我要让他死,他连渣都不会剩”她很是得意地对我笑着。

    我想这就是天谴,是对我们的惩罚...但我绝不会让他死。我凝神转过身去,旭凤已跪倒在地,面色苍白得不像人,满目猩红地拖着身子向我走来。

   “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护着她?”

   “我让她做的。火神殿下,你难道还不明白吗?”我俯视地看着他的身体在白玉地板上拖出一条长长的血迹,仿佛尖刀在我身上一刀一刀划过。

    “你就要死了,火神殿下。”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语气,平静得听不出一丝波澜,缩在袖子里的手却在不停地颤抖。

    “你可曾,爱过我...?”他用沾满鲜血的手抓住我的衣衫,一字一顿地问我。我转过身,不让他看到我的脸,尽管我掩饰得很好,还被打了不少胭脂,看不出什么表情。

    “从未...”我听到自己声音绝情而冷漠,令人胆寒。转身说出这话的这一刻,大颗大颗的泪顺着我的脸颊滴落了下来,我想我现在的脸一定丑极了,掩都掩不住。我听见咚地一声,“锦觅”的表情突然由得意变得惊恐。

    “旭凤!”我慌乱地回过头,看见旭凤躺倒在地,脸色惨白,紧闭的眼角还带着些泪,嘴边有鲜血不停地涌出。我一时慌了阵脚,大脑像是短路了般不受控制,一片模糊空白,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,只知扶起他的身体,一遍一遍叫着他的名字,好像这样就能把他唤醒。

    突然我心中一震,似乎想到了什么,一把揪住“锦觅”的衣服

   “解药...对!解药!快,快救活他!他若是有半点事,我定会让你生不如死!!!”我心中暗骂自己,竟然忘了关键!

    “锦觅”愤愤地推开我,神灵闪回到了自己的身体,她摸着旭凤的脸喃喃到“想不到你竟对他如此…你们可是…”

   “不许你碰他!把你的这双脏手拿开!”我扯开她的手,转而狠瞪着她“快救人!别让我说第二次!”,她回瞪我:“夜神殿下别忘了你的身份,更别忘了刚刚是谁对旭凤做了什么说了什么?我自然是不会让旭凤有事,他只是暂时昏迷,还望夜神殿下看在往日的情分放旭凤一马,让我回去好生替他疗伤,否则夜神殿下就算是有通天本领,我也能让你追悔莫及...”

    她瞥了瞥还插在旭凤胸口的冰凌锥,然后似笑非笑地看着我。

    我知道,我此生怕是再不能见旭凤了。但那又能怎样,只要他能好好的,只要他能活着。

    “我早就,追悔莫及了...”我神色木然地看着穗禾,不敢望向旭凤。我怕再看他一眼,就又舍不得了。“你们走吧...”我闭上了眼睛,心里荒芜一片,鼻子酸得不得了,却是一滴眼泪都流不下来了。

    “待他醒来,你若有办法,就让他忘了我吧...”

    有道说,此生所求,不过翻云覆雨厮守。

    求而不得,执念悬心,眉头紧锁。

    有道说,来世若求,惟愿寒蝉策马参透。

    我听见穗禾冷笑一声,似乎带着他走了。

    我深吸一口气,风中似乎还残留着些许他的气息。

    他们都说神的时光是漫长而飘渺的,而从遇到你的那刻起,我便想在这漫长飘渺的时光里永永远远地贪恋着你的温存。

    为自守为己谋,为人瘦为心留,我用什么,换这一爱难求。

    风停了,时间凝固了。锦觅怜悯地看着我,似乎在对我说些什么,我却一个字也听不见。她推了推我,我觉得浑身轻飘飘的,倒入这天地混沌之中。

    从此,再无五感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