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南语

暗相思,潜别离,默默不得语
(微博同名,日常发文在微博,偶尔lof)

简隋英×简隋林

无药
作者:温南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
   
    简隋林像是落入一汪湖水中,有一双手温柔的托着他,有阳光投射在身上暖暖的,有声音轻轻传入耳边:重新来一次吧,my  loard。

  “简隋林,你上来做下这道题”,迎着窗外刺眼的阳光,简隋林睁开了眼睛,这不是他们高中教室吗?没等简隋林多想,就看见他们数学老师似笑非笑地望着他:“上来吧!”

   他疑惑着走上讲台,脚下一个不稳,胳膊被一双手给扶住了。

“你没事吧,隋林!”
 
  “李玉?”!简隋林望着满脸担心的少年,猛地甩开他的手,眼中闪过一丝寒光。
 
  “隋林?”
   
  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简隋林换上那温润的眼神,朝李玉笑了笑:“我没事,头有点晕,没反应过来。”

    照这种情况,简隋林想自己应该是重生了,呵呵,是没死成吗?他想其实自己死了也挺不错的,但是既然又这么活了下来,就要好好活着,把该做的事都做了。再看到李玉的心情就跟在伤口上撒盐一样难受,他很满意自己还能对李玉言笑晏晏,装得若无其事。

    放学后他偷偷拿起课桌上的手机,想确定一下日期,却被旁边蹭过来的脸膈应到了。

  “你干什么,李玉?”简隋林扭过头,冲着李玉温柔一笑。

   李玉被这个笑容迷了迷眼,有点害羞:“放学了隋林,我们一起走吧,你今天的状态似乎不是很好。”

   “哦,没休息好有点困”,简隋林耸了耸肩,接着说“兄弟,我哥说想见见你,你好像还没去过我家吧?”简隋林就这样笑盈盈的望着李玉。他暗自嘲笑自己,果然最重要的还是想要确定他哥和李玉是否见了面吗?所以,这一次,他绝对不能让眼前的这个人带走简隋英。

  “你哥?他见我干什么我跟他又不认识。隋林你不是说这个星期天要带我去你家吗,难道是你哥安排的?”

   “没有,就是跟我哥提了一下你,他可能就随便说说”简隋林心里松下一口气。“我这个星期天忽然有点事情,恐怕不能带你去我家了咯”他略带尴尬的笑着。

   “没事隋林,你想哪天都行。我们走吧。”李玉说着就要拉简隋林的手。
    简隋林不经意躲开他的手,莹润的眸子瞬间闪过不被察觉的厌恶,一想到这双手牵过搂过简隋英,他就觉得十分膈应又别扭,恨不得把这双手剁了,他没法在经历过这一系列事情后心里还跟没事似的对他和蔼又可亲,何况他从来都不可亲。

    简隋林假装无视李玉的尴尬神情,“你先回去吧,我约了朋友有些事,不好意思罗咯...”说完笑眯眯地对李玉偏了偏头。

   “那好吧,我先走了,路上小心点隋林,明天见!”李玉觉得简隋林的笑容就像有毒的罂粟,让人无法拒绝和沉迷。

    李玉走后,简隋林一个人呆呆地在空荡荡的教室里坐了好久,眼神越来越迷离,越来越朦胧,脑海里回忆简隋英那张霸气又狰狞的脸庞像是在对他说些什么,他什么也听不见,可疼痛的感觉却是那么清晰,他的哥哥,可真真是让他无奈啊!

    恍惚间,简隋林似有听到奇怪的钟鸣声,他转过头,发现一个介乎稚嫩和成年之间的少年,他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,一头蓬松的金色卷发格外夺目,手里拿着一朵鲜红的玫瑰缓缓走来。简隋林先是一怔,随后退了几步防备地狠盯着他。

    简隋林确实有理由恐惧,撇开他凭空出现在空无一人教室里的超自然现象,单单看那张脸就不像是人的脸,如果说李玉是那种唇红齿白的,那么眼前的这个少年比李玉加了好几个对比度。
 
    “不错嘛小可爱,不过你这眼神是怕我吃了你呢,还是你要吃了我啊?”那少年笑盈盈地看着他,却让简隋林不寒而栗。

  “放心,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,你可是我的客户啊,我可舍不得。”说着少年往简隋林身边靠了靠。

   “你是谁?为什么出现在这?我重生跟你有什么关系?你想要干什么?”

   “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,哈哈真可爱!” 少年用玫瑰遮着嘴笑起来, “我是谁啊?我是你的贴心小棉袄啊~”

  “说人话...”简隋林满头黑线...本以为是个王者,莫非是个深井冰?

  “切,好吧。” 少年无所谓的摊摊手。

  “我是谁并不重要,我说过了,你是我的客户,我是不会害你的。既然让你重生了,有什么比死更可怕呢?所以你没必要忌惮我。然后现在,你将要做出选择。”
   
    少年伸出手,手中的玫瑰变成了一颗蓝色的小药丸。“吃下这颗药丸,你将会忘记前世的事情和对你哥的感情,重新开始。或者和我签订契约,内容你暂时没有权利知道,不过放心契约内容都是和你有关,不会涉及到其他人的利益,签订契约之后你能得到我的帮助。”
  
    少年看出了简隋林眼中犹豫,用诡异的眼神望着他:“你没有第三种选择,除非你想死。”

  “第二种。不过你要帮我什么?”

  “我就知道小可爱你不会让我失望的。” 少年笑着收回了小药丸,血一般鲜红的玫瑰重新出现在他的手中。

  “你想要我帮什么不是明知故问吗?你看,你对你哥的爱就像这玫瑰一样,热烈得在滴血呢。”他捧起那朵玫瑰,眯起眼睛,似乎很是沉醉地闻着那香气。

  “现在,我们的契约达成了。”他把那朵玫瑰放在简隋林手中。“喏,这朵玫瑰就送你了。你知道,在古希腊神话中,玫瑰是美神的化身,又融入了爱神的血液,代表着忠贞炽烈的爱情。但这不并不是关键,关键是,你知道它还意味着什么吗?”

    简隋林不解,等待着他继续说下去。

  “哈哈…你会知道的”,少年看着简隋林,目光邪魅无比。“我祝福你们的结局,能如这朵玫瑰一样热烈美满。快走吧,你哥在等你呢, my loard。” 少年微笑着绅士地鞠躬,逐渐消失。

   “等等,你叫什么名字?还有我怎么叫你出来?”简隋林觉得还是有必要问一下,毕竟这是自己的金手指。

  “你需要我的时候我自然会出现。名字,叫我小零好了。”
2018.09.15

评论(153)

热度(53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