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南语

暗相思,潜别离,默默不得语
(微博同名,日常发文在微博,偶尔lof)

【旭凤×润玉】一爱难求

年下,大婚脑洞,润玉视角,内有小破车

一爱难求
作者:温南语(微博同号)
【你穿错了嫁妆怎能有快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上一层胭脂也褒美】

  
    今日是我的大婚,我的未婚妻是先花神与水神之女锦觅,才情样貌品冠六界。而我的婚事调和了花界与天界多年的矛盾,日后必将成为世人津津乐道的佳话。如此好事,我是否应该值得高兴呢?

    我想,我应该是高兴的,至少,在他们看来应该是如此。

    我一个庶出之子,费尽心机走到如此地步,如今怎能不小人得志,春风得意?

    我看那红色的灯笼挂在寝宫内一动不动,想来是没有春风。我试着朝镜中的自己拉起一个大大笑容,发现并不好笑且索然无味,竟是比哭还难看,貌似也没有得意。

    我穿上喜服,为我打理的宫女说这张脸可真是风流倜傥迷倒万千仙女,就是好白啊惨淡了点,差些喜气,于是抨抨地往我脸上扑了好些胭脂,看起来红彤彤的。

    旷露笑盈盈地看着我,同我说着话,很是勉强,我明了她的心意,可如今我连自己的心都是看不透,又如何顾得了其它。我望了她一眼,诶大概是同病相怜了。她对我说我这般柔美的模样倒像是要把新娘子给比下去了,我笑笑,不禁有些恍惚,仿佛我才是要出嫁的那个。

    ...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