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南语

暗相思,潜别离,默默不得语
(微博同名,日常发文在微博,偶尔lof)

【旭凤×润玉】一爱难求

接上篇...
天知道我卡车卡了多久,结果居然发不出来...想看车的朋友请移步微博
微博ID:温南语
...

“兄长,嫁给我可好?你相信我,我定会有法子将你护在身边,让全天下人说不得半点闲话!”

    他拥着我,温热的嘴唇在我耳边厮磨,弄得我心痒难耐,目光深情而坚定,让我好生安心。

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 ...

    我的头似乎有些疼,闭上了眼睛

    我与他,本来是不可能,本来是痴心妄想,但是我甘愿沉沦,逆天而为。我是贪婪,是依恋,祈求着上天和慈悲,让我能缠绵在他身边哪怕片刻。

    有道说,此生所求,也不过是翻云覆雨厮守。

    我牵着锦觅的手,一步一步领着她走向大殿,走向众神瞩目的时刻。我想我应该是高兴的,不然我逃走了,难道要把他也拉入这万劫不复的深渊吗?

    漫天的花瓣撒下,同满堂宾客一起纷纷为我们祝福,我早已经没有了退路。

     ....

   “为什么?昨夜你与我...你明明答应于我,你是喜欢我的,为何要迎娶他人!”

    “我不喜欢你火神殿下,更确切的说,我也不好男色,更不会爱上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。旭凤,你这样让我觉得恶心,昨夜,就全当做了一个恶心到梦好了...”

   “不!这不是你的真心话,你明明也是愿意的,明明也是欣喜的。若非如此,昨夜你为何不拒绝于我?为何还要应允嫁给我?”

   “嫁给你?别做梦了火神殿下。我不愿意更不欣喜,我不反抗是因为我要明哲保身,不然好让此等丑事闹得人尽皆知?好让你那位母神大人借机在我身上安无数个罪名?那我还要怎样迎娶水神长女?答应你的话不过是为了安抚你罢了,你可千万别当真。”

   “我不信!是不是父帝胁迫于你?润玉,你信我好不好?你别怕,有事我们一起解决好不好?我会保护好你,给你未来,我不会让任何人把我们分开的...”

    “没有任何人让我这样说,火神殿下,你的想象力可真是丰富...我看,依火神殿眼下的这个状态,为兄成婚当日殿下怕是不能出席了。你非要这样想也好,也算是能让自己心里好受些。”

    我拂袖转身,不见他的神情。我想,大约是难过的。

   “润玉,你不许走!你当真要娶锦觅?为何你要选择她?我不会让你与她成婚的,绝不可能!为何你不信我?为何...”

    “...”

     我也不知道...你不该问我的,旭凤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